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CNN总裁宣布辞职,因未及时披露与女高管恋情

文章来源:环球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03 13:26:3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原标题:CNN总裁宣布辞职,因未及时披露与女高管恋情

【环球网报道】综合路透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CNN总裁杰夫·扎克当地时间2日宣布已辞职,原因是未及时披露与女高管艾莉森·戈勒斯特的恋情。

CNN报道称,在解雇黄金时段节目主播克里斯·科莫后不到两个月,扎克宣布了辞职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克里斯·科莫向自己的兄弟、前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就如何处理性骚扰指控提供了不当建议。

“作为对克里斯·科莫任职调查的一部分,我被问及与我最亲密的共事20多年的同事的恋爱关系。”扎克当天在一份备忘录中说,“我承认这种关系是近几年逐步发展起来的。开始时我被要求披露,但我没有。我错了。因此,我今天辞职。”

扎克没有说出这位同事的名字,但CNN这篇报道称,这位同事是其 20年来主要副手艾莉森·戈勒斯特。

戈勒斯特在一份备忘录中说,“杰夫和我20 多年来一直是亲密的朋友和专业合作伙伴。近来,我们的关系在疫情期间发生了变化。我很抱歉我们未在适当时间披露它”。

CNN报道称,扎克和戈勒斯特于 1998 年开始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NBC)一起工作,他们一起晋升。当扎克加入 CNN 时,戈勒斯特属于他手下第一批员工。戈勒斯特目前是CNN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报道还称,扎克和戈勒斯特几年前分别与自己的伴侣离婚了。长期以来,关于他们之间密切工作关系变成恋情的传言一直是人们猜测的话题,偶尔也会出现在八卦专栏中。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