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58岁李玲玉海边光脚拍照!素颜皮肤白净光滑,脚腕一个纹身太抢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03 18:09:2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近日,李玲玉罕见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度假照,当天李玲玉穿着打扮十分休闲接地气,脸上也没有太多化妆品的痕迹,整个人看起来相当年轻活泼。

光着脚在海边拍照的李玲玉看起来少女感十足,完全看不出她今年已经58岁,苗条的身材加上白净细嫩的皮肤,完全看不出她今年已经58岁。

因为没有穿鞋的关系,这一次李玲玉还罕见露出了自己脚踝位置的纹身,看起来非常的抢眼,如此时髦显眼的纹身跟她本人在镜头前一贯的温柔形象反差很大,也让人难免有些意外。

私下的李玲玉比大家想象的要活泼很多,拿着手机到处拍照的姿势,完全就是路边随处可见的游客模样,丝毫看不出一点女神包袱,显得她相当接地气。

大家认识李玲玉,应该都是通过在《西游记》里饰演美丽动人的“玉兔精”。但其实除了演戏之外,李玲玉更突出的成就是唱歌。1985年,李玲玉发布第一张个人专辑《东方新秀李玲玉》,因为一曲《天竺少女》迅速走红,后来发布的多张专辑几部都是销量百万以上,主演的《红太阳颂》销量更是高达几千万盒。

1996年,李玲玉在音乐转型失败后移居国外,但偶尔会回国参加文艺演出,并决定出演影视剧。因为靓丽出众的外形、优雅淡然的气质,李玲玉一般都是饰演灵动美艳的角色。比如在电视剧《孝庄秘史》中出演“贵太妃”、在《今生奇遇》中扮演太阳女神。

事业上一路高歌、被众多粉丝观众喜爱,但感情上李玲玉并不算顺遂。在东方歌坛时,21岁与初恋男友结婚,后默默离婚。第二段婚姻是和外国人,但六年之后两人也分道扬镳。但李玲玉并未因单身烦恼,账号上经常分享快乐日常,和朋友吃饭逛街、素颜晒太阳、录制新歌、关注公益,生活有爱也精彩。

58岁的李玲玉,现在的生活被很多人羡慕,自由自在朋友相伴生活小康。但说到底,这些都是李玲玉多年来踏实工作、努力进取,对朋友将心比心、互相珍惜所换来的。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过上理想中的生活。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