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剧场 > 正文

跨年夜再现观影热 黄渤贾玲《穿过寒冬拥抱你》首日斩获2.7亿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03 18:06:3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12月31日,2021年最后一天,影市再现观影热,三部新片均取得了亮眼的开画成绩,全国单日总票房5.4亿元,创下国庆长假后的最佳表现。

晚上18点开始上映的《穿过寒冬拥抱你》首日斩获2.7亿元票房,仅次于春节档的《唐人街探案3》和《你好,李焕英》,位列国产年度第三高首日表现。也打破了《地球最后的夜晚》保持的2.62亿跨年夜单片纪录。该片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朱一龙、徐帆、高亚麟等主演,讲的是武汉抗疫的故事。

中午12点31分开始上映的《反贪风暴5:最终章》同样表现不俗,首日票房1.45亿,成绩比前作《反弹风暴4》大幅提升78%。《反贪风暴》前四部的票房分别是0.95亿、2.08亿、4.42亿、7.99亿,《反贪风暴5》很有可能再创新高。

下午5点20开始上映的《以年为单位的恋爱》首日票房近8000万,作为一部中小成本爱情片,这样的开画成绩很突出了。

从上座率来看,《穿过寒冬拥抱你》首日为52.8%,高居第一。《以年为单位的恋爱》首日为33.2%,排在第二。《反贪风暴5》首日为21.8%,排在第三。明日元旦,还将有一部喜剧新片《李茂扮太子》加入竞争,其预排片占比排在第三,第一、第二是《穿过寒冬拥抱你》和《反贪风暴5》,第四是《以年为单位的恋爱》。

另外,老片《误杀2》表现也相对比较坚挺,单日仍有2300万的进账,上映15天累计总票房达到了8.38亿元。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