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芬兰将关闭所有与俄接壤边境口岸至二月中旬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13 10:43:3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赫尔辛基消息:据芬兰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下午,芬兰内政部长兰塔宁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芬兰政府决定将该国东部与俄罗斯接壤的所有8个边境口岸的关闭时间至少延长至2月11日。

在解释做出这一决定的理由时,兰塔宁称,自芬兰去年12月关闭与俄接壤的边境口岸以来,东部边境的局势没有发生变化,“国家安全对芬兰来说是一个关键问题”。

她补充说,政府目前正在研究永久解决芬俄边境问题的各种方法。

报道称,该部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有人在边境的俄罗斯一侧看到移民,显然是在等待过境点开放。

根据芬兰政府去年11月底发布的数据,自去年8月初以来,已有近1000名没有签证的第三国公民试图通过东部边境口岸抵达芬兰。芬兰政府认为,这些移民以及地区局势升级对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构成严重威胁。

为遏制非法移民,去年12月,芬兰政府决定关闭东部与俄罗斯接壤的所有边境口岸,有效期至2024年1月14日。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