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女人过了40岁就放弃“短裤”吧!今年流行这3种穿搭,优雅又时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7 17:30:4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女人的穿着打扮和年纪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什么年纪就要穿什么款式的衣服,这样才能穿出时髦感和高级感。对于年纪过了40岁的女人来说,像“短裤”这类型的衣服就不要再穿了,今年流行的这3种穿搭就很不错,显得优雅又时髦,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1、裙子+裙子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女生会追求凉爽的穿搭模式,穿条短裤对年轻人来说还可以接受,但对于年纪超过40岁的女人来说,还这样穿搭就显得不太合适了。女人过了40岁,在衣服穿搭上要有质感、有高级感,而短裤很显然更符合年轻人的装扮。其实适合年纪过了40岁女人的清凉装扮有很多,今年最流行的裙子+裙子的装扮就很适合她们。

今年裙子+裙子这种混搭的搭配方式很受欢迎,用裙子搭配裙子穿,层次感强、有个性,又很时髦,不但能避免走光的问题,而且还很凉快,可以说是高颜值与实力穿搭并存了。裙子+裙子的叠穿方式,最直观的优点莫过于可以显著地增加造型的层次感,具有显瘦的效果。同时叠穿的裙子还能更加地突出高腰的设计,提高腰线,巧妙地利用裙子优化了身材比例。

将两种裙子进行叠穿,裙子的材质和长度要挑选正确,这样搭配出来才好看。最常见的就是连衣裙搭配半身裙,在连衣裙外面选择穿条高腰款式的半身裙,很容易提升腰线。至于裙子的长度,一般里面的裙子要长于外面的裙子,在外面的一层裙子下面露出里面的裙摆,会更显腿长。当然也有特殊情况,那就是外面的裙子长,里面的裙子短,这种情况下,外面的裙子大多是以开叉裙为主,露出里面的短裙才更时髦。选择不同材质的两种裙子进行搭配,偏柔软的材质和偏硬朗的材质搭配到一起,会更有时尚感。

2、衬衫+半裙

今年的半身裙很是流行,无论是减龄遮肉的百褶裙,还是性感撩人的开叉裙,或者是尽显复古的碎花半身裙,都美不胜收,那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最好看呢?女人年纪过了40岁,在穿裙子时,可以尝试用衬衫搭配半裙,衬衫+半裙不仅适合通勤穿,还适合日常穿。用干练精致的衬衫搭配上舒适慵懒的绸缎半身裙,穿起来有独特的轻盈感和高级感,慵懒而又有优雅的气质。

想要打破常规衬衫的穿法,削弱衬衫的正式感,可以将衬衫的下摆处随意地打上结,既能起到拉短上半身,提高腰线的效果,还能遮挡住肚子上的赘肉,真是既显瘦、显高、时髦于一身。或者是选择穿件今年流行的挤奶衫,大方领+泡泡袖的外观,穿起来甜美又有复古的气质。短款的挤奶衫搭配上高腰的裙子,尤其是搭配上同样具有复古感的碎花裙、波点裙,有一股慵懒的浪漫气质。

3、衬衫+裤子

40岁以上的女人想要更有熟女风,可以将短裤换成长裤穿,其实适合春夏季节的长裤版型有很多,穿起来既凉爽又有型。衬衫+裤子的搭配无论是日常通勤的穿搭,还是雅痞帅气的中性风格,亦或者是气质清淡的茶系少女风,通通不在话下。如果不想穿出来有老气、严肃的感觉,最好不要用白色的衬衫搭配黑色的西装裤,会稍显严谨。

今年流行的复古领衬衫穿起来很不错,不管是大圆领、泡泡袖,还是方领的衬衫穿起来都很有型,随意地搭配条高腰的裤子,显瘦还显身材比例好。想要穿出优雅、时髦的感觉,可以选择材质相同的衬衫和裤子,如纱质的面料,穿起来清凉、有垂感,特别显气质好。波点和碎花款式的衬衫是今年流行的款式,大家不妨一试。今年流行的裤子大多以宽松为主,有修饰腿型的直筒裤,锥形裤,还有适合腿粗的女人穿的阔腿裤、老爹裤,或者是复古风格的格纹裤、喇叭裤,这些版型的裤子搭配上衬衫穿,都很适合,不容易出错。

女人年纪过了40岁,就不要再穿短裤了,今年流行的这3种搭配技巧,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穿起来优雅,又有时髦感,很适合40岁以上的女人穿

“谢谢你那么漂亮,还来看我们的文章。对于以上内容,大家还有其他的意见和想法欢迎在下方留言与我们交流哦!如果觉得本篇文章对你来说有帮助的话,别忘了点赞、评论、转发和收藏哦,你的每一个支持,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重要的创作动力!谢谢~”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