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李银蛟:古稀老人勇斗持刀暴徒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10 10:08:0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扫码查看 他的故事

杭州日报讯 2023年6月12日,上城区紫阳街道凤山花苑居民、72岁的李银蛟,在骑车途经江城路时,发现一身穿环卫服的男子手持利刃,正在对一名女子行凶。李银蛟当即下车准备上前制止。当行凶男子准备对被害人再次进行捅刺时,李银蛟赶到两人身边,大声喝止暴徒行为,并奋不顾身一把抱住暴徒,拼尽全力将其压倒在地,将其控制,直至公安民警到来。事态终于没有进一步恶化。“其实我做了大家都会做的事情。”李银蛟表示。平日里,他对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热爱和为民服务的精神,也赢得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好评。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