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你眼中的杭州是什么颜色的?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4-02 10:19:3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都市快报讯 有网友说:“三四月的杭州,堪称春日旅游天花板!”从郁金香、樱花到油菜花、雪柳,杭州的春天色彩斑斓,有看不尽的美景。

那么杭州的春天究竟要怎样玩才能最尽兴呢?近日,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了10项杭州“三江两岸”旅行色产品,邀请你一起感受杭州“三江两岸”的春日美景。

在生机勃勃的春天,杭州总是繁花似锦。以“桃夭”为线索,推出两条春日赏花路线。

路线一:桐庐阳山畈-瑶琳国家森林公园-戴家山民宿-畲族文化馆-合岭村

跟随第一条路线,我们先去赏桃花。

“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映浅红”。说起大杭州的桃夭粉,一定绕不开桐庐阳山畈的桃花林。偌大的桃林,沿山而生,蓊蓊郁郁,绵延不绝,如醉霞绯云般争相斗艳。

这一路还可以逛一逛春日里的瑶琳国家森林公园;走进莪山乡,亲身体验畲乡文化风情,品尝畲乡特色美食;再前往《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拍摄地——合岭村,感受淳朴的山村气息,打卡拍照千亩杜鹃花,沉浸式体验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

路线二:滨江码头-钱江龙-杭州印-西兴大桥-奥体中心-钱江世纪城-滨江樱花跑道

摄影:夏阳

第二条滨江樱花跑道赏樱线路,我们不仅能尽情赏樱,还能将现代摩登的都市风景尽收眼底。

2000多株早樱绽放枝头,混合着温柔江风,传递出丝丝甜味花香,这就是杭州最美的樱花跑道。

宽阔的跑道,无论散步、跑步都十分舒适;还可以在滨江码头坐上游船,在钱塘江上尽览两岸胜景。钱江龙、杭州印、西兴大桥、奥体中心,最后还可以远眺六和塔。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