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杭州小伙吴易昺又迎突破?世界排名首度闯进前100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07 07:28: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杭州日报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在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挑战赛美国克利夫兰站男单决赛中,来自杭州的网球选手吴易昺不敌本土选手科瓦塞维奇,无缘个人第五个挑战赛冠军。

作为赛会2号种子,吴易昺是有夺冠实力的。就在前一天举行的半决赛,面对前澳网八强名将、美国选手桑德格伦,吴易昺仅用1小时5分钟,便以6∶3、6∶2直落两盘获胜晋级。吴易昺整场比赛压制对手,全场0双误,尤其是在一发得分和二发得分方面表现出色,良好状态不言而喻。

到了男单决赛,吴易昺面对的是赛会5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66位的本土球员科瓦塞维奇。两人曾于去年7月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站男单决赛中交过手,当时吴易昺挽救6个赛点获得险胜。

本站决赛,吴易昺先声夺人拿下首盘,但随后的两盘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6∶3、5∶7和6∶7被对手逆转。

尽管没能夺冠,但凭借本站比赛获得的50个积分,吴易昺在最新公布的男单世界排名中已经上升至第97位,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前100位。

这对吴易昺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突破,要知道去年刚在国际网坛复出时,他的个人排名还在1700位开外。他也就此成为了继张之臻之后,第二位打进世界男单前100位的中国大陆男球员。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