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官宣!杭州五月天演唱会,6月18、19日,黄龙体育场

文章来源:潮新闻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8 09:49:3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潮新闻讯 定了,这次是真的定了!

就在刚刚,五月天2023“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杭州站,确认已完成所有审批手续,确定将于6月18、19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大概在一个多月前,关于杭州五月天演唱会的消息,就已在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媒体满天飞,甚至一度出现过多个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的版本。

随着北京站和深圳站相继官宣,关键词“杭州五月天”也反复在边缘试探,并多次以不同角度登上杭州同城热搜。“能不能给个痛快?”正如一位网友所说,“杭州确定了,我还去啥鸟巢凑热闹!”

这也确实是许多江浙沪“五迷”的心声。

虽迟但到。现在,终于痛快了。

五月天上一次在杭州开唱,还是2017年4月8日-9日的“人生无限公司”巡演,至今已经相距6年。这一次携“好好好想见到你”回归,是久别重逢,也是如约而至。

等待了6年,五月天终于可以面对所有杭州歌迷大声呼唤:“我们回来了!”

据了解,杭州站的票价应该还是会从355元至1355元不等,具体预售及开票日期很快也会宣布。在这里,先祝大家都能买到票,远离“缺货登记”!

5月30日10:55,@纷玩岛 @大麦官博将同步启动预售。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