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7支球队角逐冠军?“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开战

文章来源:每日商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15 22:06:59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每日商报讯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水球激战在杭州上演。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内,随着一声哨响,拉开了“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的序幕。在为期五天的比赛里,上海、广西、山东、天津、广东、湖南和福建这7支队伍将通过共计28场比赛,决出本届赛事的冠军。

相比于陆地上的球赛,水球比赛更具观赏性。

篮球场上,每一次进攻都有24秒的时间限制。水球比赛也有类似的规则,30秒内,必须要完成一次进攻,否则就要将球权让给对手。这样的规则,也让水球比赛的拼抢颇为激烈,即使在水中,运动员也要接受充分的身体对抗,并且通过配合将球打进对方球门。

揭幕战中,当比赛正式开始,泳池内水花翻飞,双方运动员们在水中上演精彩的攻防大战。观众席上,加油助威声也响彻整个场馆。对于这次比赛,运动员们在赛后都不约而同夸奖了场馆设施。

福建队队员陈佳庆感受最深的是有热身的地方,他说:“广西和上海的比赛还没结束,我们就能到旁边的泳池去热身,这在国内是很少见的,对运动员在比赛中更好地发挥有很大帮助。”

泳池里运动员们打得激烈,观众席上也热情洋溢。每每有精彩的进攻或者进球,观众席上就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不少观众都表示,要不是杭州举办亚运会,都不太有机会看到这样精彩的比赛,而且20元能看一个半天的比赛,也非常实惠。

家住黄龙体育中心附近的张先生从没看过水球,趁着周末特地来现场看球,提前感受一下亚运会比赛的氛围。坐在观众席后排的他,对这次看球体验也竖起大拇指,来的路上交通指引很明确,入场之后还有志愿者快速指引落座:“场馆比较宽敞明亮,观感很好,阶梯高度设计也很合理,我坐在比较靠后的位置,但眼前也几乎没有遮挡。”

值得一提的是,“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将持续到5月17日,接下来想看比赛的市民,可以通过“大麦”APP、小程序以及“动感黄龙”小程序购票观赛。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