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2023年度“浙版传媒好书”揭晓?新春假期可以选这15本书来读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16:41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新年不只要读新书,更要读好书。昨日,第六届“浙版传媒好书”榜单在杭揭晓。《解码:“八八战略”为什么行》等15种出版物荣获2023年度“浙版传媒好书”荣誉称号。

此次的获奖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有围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党史的主题图书,有阐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人文读物,还有亚运题材的文艺佳作,以精品力作把握时代脉搏,展示时代风采。

自2018年始,“浙版传媒好书”已连续评选六届。该活动以牵引和推动浙江出版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新时代浙江文化高地的鲜明出版标识为目标,每年评选出十余种浙版传媒好书,获奖作品均为浙版传媒高水平的精品力作。

本届“浙版传媒好书”评选历时一个多月,评选范围为2022年12月至2023年12月正式出版、公开发行的图书或音像电子出版物。分主题出版、人文社科、文学艺术、科普生活、青少年读物五大类。由14位专家学者、业内人士组成专家评委会进行评审,综合考虑出版物文化价值、社会影响力、市场占有率等多方面因素,最终评选出2023年度“浙版传媒好书”15种。

接下来,全省新华书店将对新评选出的“浙版传媒好书”进行重点展销。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