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过年运动乐不停 春节期间亚运场馆惠民开放不打烊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16:41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杭州日报讯 随着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不少市民除了张罗着过年外,也在安排春节期间的运动健身时间表。春节期间,杭城各大体育场馆开放时间和开放政策如何,成了广大健身爱好者关注的焦点。

2月2日,市民周先生关注了浙江黄龙体育中心关于春节期间场馆开放情况的消息。当得知场馆从大年三十(2月9日)到年初三(2月12日)免费开放时,他第一时间从微信小程序上预定了年初三下午2点到4点的一片五人制足球场。周先生表示,自己每年春节都会牵头组织身边的球友们踢球过年,今年也不例外。“我身边都是一群爱运动的人,相比坐在餐桌上推杯换盏,大家更愿意在球场上用汗流浃背的方式拜年。”周先生说。

据黄龙体育中心场馆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场馆面向社会免费开放是黄龙体育中心的一个惯例。除了笼式足球场外,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少儿体育馆(气膜馆)等在内的多个场馆都会在大年三十到年初三免费开放。目前,所有场馆的免费开放时间段几乎都被预约完毕。该负责人表示,龙年春节是杭州亚运会之后的第一个春节,中心会落实好“向公众开放亚运公共体育场馆”这项民生实事,满足春节期间群众健身需求。

除了黄龙体育中心,位于杭州市中心的另一处亚运场馆——杭州体育馆也对外发布了春节期间的开放方案。壁球、乒乓球和羽毛球三大热门项目场地,从年初一到年初三期间都免费对外开放。据场馆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给春节期间有健身运动需求的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今年场馆方面很早就做好所有场地的维护工作,并安排好了值班人员。有需要运动的市民,可以通过支付宝的“亚运场馆在线”小程序,来预订自己需要的场地。

此外,杭州奥体中心场馆群、杭州游泳健身馆、萧山体育中心等众多亚运场馆都在各自官方账号上公布了春节期间的惠民开放时间和政策,基本可以让杭州各个城区有健身运动需求的市民享受到亚运场馆“春节不打烊”的周到服务。在春节走亲访友的间隙,不妨与家人朋友一起,过一个运动乐不停的龙年春节。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